“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十大网赌排行为退休教师举办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十大网赌排行浏览:1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61日,十大网赌排行在A301会议室为杨玉光、崔艳、刘桂芬三位老师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贾彦军主持。

首先,通过一系列照片回顾了杨玉光、崔艳、刘桂芬三位老师在学院几十年工作的点点滴滴与美好回忆,廖帮全副经理为全体教师讲述了三位教师为教育事业奋斗的一生。

多名教师共同回顾与三位教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尊敬与感谢之情,同时也送去了深深的祝福。党委书记成玲同志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三位老师也表达了对本次荣退仪式的感动和对领导、同事以及员工的不舍,并表示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不会改变。同时,也深情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祝福。

最后,成玲书记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赠送感谢信,青年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全体教师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包颖

审稿:成玲 贾彦军 张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