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排行与十大网赌排行创新学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十大网赌排行浏览:10

2023516日下午,十大网赌排行创新学院经理杜玉红、副经理魏黎等一行4人来我司进行调研交流。我司教学副经理郭津博、教学办主任吕韫、基础物理系系主任惠娟利、基础物理系支部书记李雪璁、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支部书记邹开顺、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张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活动。

 

交流会上,郭津博副经理首先对十大网赌排行创新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十大网赌排行创新班大学物理和实验公共课的课程设置和课程建设开了交流与讨论。双方根据十大网赌排行创新班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就十大网赌排行创新班的物理类课程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共识。此外,双方就拔尖类实验班招生和导师制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整个交流会讨论热烈,会后,双方学院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益颇丰,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在教学领域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效的跨学院教研机制,促进拔尖类实验班教学创新和教学质量提升。

 

撰稿人:吕韫,审稿人:郭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