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员工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0文章来源:十大网赌排行浏览:10

      2023年3月8日,十大网赌排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员工干部大会在我司A223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党委副书记贾彦军老师,辅导员王亚琼、李一凡老师以及学院各个班级的主要员工干部。

      首先是王亚琼老师发言,王老师先是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然后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入党以及推优工作的安排。紧接着王老师又向大家汇报了2019届同学的考研情况以及本年度的学院征兵情况,并鼓励大家提前规划,一战上岸。最后王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谨防电信诈骗。

      其次是李一凡老师发言,李老师对“晚打卡”进行了说明,同时告诉同学们仍要防范新冠以及最近流行的甲流,要做到实时报备,科学防护。针对我司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低的情况,李老师倡导员工干部们带动本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完成。最后,李老师也对本学期的优团优干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最后是贾彦军书记发言,贾书记对两位老师的发言做了精要的总结,接着补充到了宿舍安全问题,贾书记告诫同学们,目前学校已经开放,同学们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最后,贾书记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不要沉迷于电脑手机游戏,合理地安排好时间,让自己的大员工活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